criminal

社交软件真恶心

透过社交软件去接触陌生人,在一个女性的身份上,我只感觉到了恶心。
某些不成熟的男性群体对于语言的不雕琢,直接表达感觉的话语更深的就是性别歧视。这句话可能很莽撞,我的意思主要是如果你希望礼貌对待一个人,用敬语都是甘愿的。
而在我接触到的某些男性,不愿意为自己的语言负责,直接要求女性的体贴,(你个女孩子说话怎么这么逗)(我觉得你和我想的一样有趣)这之间不仅是文化的区别还有性别平等。负责和口无遮拦是两个层面,负责是你希望透过你的语言到达什么效果,不要每次女孩拒绝加微信,就直接给自己找到原因就是钱权色,你没有尽力去为你的形象表达就不要老问为什么不能网恋。
其次,很多男性会把女性正常的客套和温柔体贴分不开,你已经告诉我了你有点感冒了,下一句提醒你多注意什么的都是客套!!!在你们谈话结束还提醒你吃药这才是体贴和细心!很多人会在一周到两周的时间内问我你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和我说话找我聊天了,拜托,语言是互动的,在你那种直接粗糙的要求温柔的固定模式下是不可能有发展的。
说到要求温柔!真是服了一些人了,我恨不得活在他们扬声器里吼你自个玩蛋去吧,谁稀罕你,***。
在正常情况下,女生语言的轻柔和撒娇一部分是天生的,一部分是练出来的,目的不是来哄人的(你算那块小饼干)也不是为了男性群体的,我自己亲身体会,某位感冒人士,认识一周希望我能发个语音安慰一下他,我就发了一个好好休息,两秒的语音,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你这样的声音真好听,再来个,你没用变音器吧)被拒绝后(又不是我发出来的声音)你把我当什么了,这一句话背后我不用想都能感觉到的恶心。不是你发出来的,你不用动脑子体会别人的心情是吗?
不是我想去接触,社交软件也是社交的一部分,也不要以为我举例说出来的是没文化的人,往往都是稳定工作了有一定基础了,自认入了社会的人说的话。
我发出来不为别的,就因为发生了,我开始拒绝加任何男性,到了只要知道对方明确男性,就开始抵触,每一个在虚拟背后的男性都让我害怕,我不怕嘲讽,至少你用心听我说了什么,我最怕那种无意识的驾临,让我对男性都开始失望。有些事情越聊只会越变味,就到这里吧,晚安,虽然今晚真的很不安。

评论

热度(1)